上汽集團官網
      1. 上汽集團

        智己飛凡新車訂單雙雙破萬 全球車MG4歐洲供不應求

        2023年上汽全年銷量“目標”600萬

         (2023年2月9日,上海)今年1月份,受疫情和春節長假影響,當月有效工作日較去年同期大幅減少,國內汽車行業整體產銷也出現季節性短暫回調。上汽集團克服不利影響,保持戰略定力、堅持創新引領,在智能電動新賽道上加速快跑,在國內國外兩個市場奮勇爭先, 1月份實現批發銷量23.8萬輛,但終端交付達到30.7萬輛,繼續保持行業領先;其中,海外批發銷量達7.66萬輛,同比增長17.1%。多款智能電動新車深受市場追捧,智己LS7“盲訂破萬”,飛凡F7預定量“一天破萬”, MG4 Electric新年首月在歐洲交付近5000輛,近期有望創造“單一車型海外月銷破萬”的歷史紀錄。

         隨着感染高峯的消退、缺芯問題的逐步緩解,以及中央和各地方促進汽車消費系列政策的持續發力,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有望實現4%以上的恢復性增長;從2月份開始,上汽智己LS7、飛凡F7等多款重磅新品將接連上市,上汽集團也將充分依託自身強大的產業鏈優勢和創新體系競爭力,持續在高端智電品牌和海外市場發力,煥發新動能、實現新增長,全力衝刺整車銷量600萬輛、新能源車銷量150萬輛、海外銷量120萬輛的年度目標。